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精益锐意进取 筑造品牌之魂

精益锐意进取 筑造品牌之魂

——---热烈祝贺精益空调荣获“广东省名牌产品”

2013-03-18 作者:一鸣 来源:客车网[www.cupta.net.cn]

    2012年12月,经广东省名牌产品推进委员会专家审核,广东省质监局、广东省名牌产品评价中心通过广州精益汽车空调有限公司生产的客车空调产品为“广东省名牌产品”的评定,并于2013年3月正式授牌。


    这一荣誉是对精益多年来锐意进取、始终不渝地致力于技术创新、品牌建设的肯定,也体现了广大消费者对精益产品的信赖和支持,这是全体精益人的骄傲。


    作为“精益”品牌建设发展道路上的又一个里程碑,精益集团这次荣获“广东省名牌产品”将有力的提升品牌竞争力,鼓舞精益集团在产品创新、质量管理、市场开拓、整体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努力,开拓更广阔更绚丽的未来。

 

    专注专业 奠定行业领航地位 


    传奇始于1988年。


    25年的深耕细作,25年的专注付出,精益集团核心竞争力不断得到提升,在日新月异、不断发展中国客车空调行业,精益的技术研发、质量保证、生产交付、产品服务等核心能力一直处于行业领航地位,成为国内屈指可数的同时拥有自主品牌、自主知识产权的品牌之一,是中国及国际客车空调整机及核心零部件市场的主流供应商。

 

    锐意进取 以品牌创名牌


    秉承“精于业、益于民、精益求精”的企业精神,精益长期坚持“做名优产品、走品牌之路”,致力于技术和产品领先。


    近年来,精益在行业内的品牌影响力与日俱增,同时积极履行各项社会责任。求真务实的企业风格,以生产研发、渠道完善、品牌建设为三大支架,清晰的发展战略让企业获得了成功,品牌美誉度随之加强。 “广东省名牌产品”的授予,是对精益集团企业及品牌影响力的高度肯定。

 

    绘愿景 担使命 再创辉煌明天


    将精益建设成为国际运输制冷领域全球领先的服务型制造商,是精益企业的中长期发展战略,精益集团把品牌建设放在了重要位置。


    精益生活,精彩世界——追求完美的愿景继续鼓舞我们追随品牌创新大潮,树立独特的品牌个性,形成深厚的企业文化积淀,迎接挑战,跨越鸿沟,建设成为行业领导品牌,迎接精益集团更辉煌的明天!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